【图】专家告诉你纹身疼吗  正确的答案都在这里

2017/5/2 22:22:15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纹身算是一种艺术行为,能够将特定的图案存留在肌肤中,一般存留的时间是的。但是很多人不敢纹身,很大程度是怕疼。那么纹身到底疼不疼?有多疼?

纹身是一件比较能够彰显个性的事情,不少青年少女都喜欢在自己的身体上或者是腿部、手臂等等位置纹上一些图案或者是文字。纹身也被常常拿来纪念某件事情或者是某一个人,著名球星贝克汉姆身上的每一个纹身就是具有着不同的含义的。那么,纹身疼不疼呢?

首先,每一个人对于疼痛的感觉敏感程度不同,有一些网友觉得很疼的对于另一些网友而言并不有多大的感觉。另外,不同的纹身师手法和技术不同,以及他们的设备不同,种种不确定因素让我们不能用一个量化的标准去讨论疼痛的感觉。

虽然每个人对疼痛感觉不同,而且人体不同的部位对疼痛的感觉也不同。我们整理出敏感程度不同的部位。其中感觉最不疼痛的部位为额头。接着则是脖子、背部,小腿和小臂等地方。感觉比较疼痛的地方为手臂、胸口、肚子等地方。

其实,一般在纹身的时候,纹身师会给大家涂抹一些特殊的药膏,这些药膏能够起到一定程度的止疼作用。大家担心疼的也可以提醒纹身师多涂抹一些。一般这种药膏在纹身十几分钟涂抹,药效时间为三到四个小时。

在纹身之后的一段时间是需要我们特别注意的,相关的部位不能沾水,不能被其他东西弄脏,可以用保鲜膜将相关部位裹住,等到一两天之后就可以彻底拿开。用保鲜膜一是保护色素更好的沉着在肌肤中,而是避免相关部位不受感染,以此保护肌肤等。【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