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打造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  从编发到护理教你轻松搞定

2015/10/30 17:02:16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梨花剪了这款新发型……

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飘逸又不失可爱,既有大家闺秀的淑女感,又有温柔干练的女性魅力。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是由日本名模梨花带动起来的时尚发型。梨花剪了这款新发型登上时尚杂志封面后,这种有着厚重刘海,及肩飘逸发梢的发型随即流行起来,此发型亦即有了个好听的名字——“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但有时尚编辑注意到,几年前模特瑠璃就曾剪了这款发型上过杂志,但是在沙宣发型大行其道的当时,这款发型并没有流行起来。2009年进入秋季,这一深得时尚女孩追捧的发型成为杭城各大美发中心爆热款式,至今这股热潮仍在继续中。
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颜色通常有自然色,深棕,板栗色。非常时尚,也带有厚重的感觉。比起在美发厅打理好几个小时,很多爱美人士都选择用假发来做“瞬间”改变。所谓的梨花即头发长度至肩部,发尾向内蓬松卷曲,总体来看上直下弯,自然而不做作。外加侧分或齐刘海,整体看来大气、时尚,可爱中透露时尚气息,当属萌妹子的必选发型之一。齐刘海梨花烫发型,萌萌的齐刘海,搭配中长发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轻松突显瘦脸效果,发梢的蓬松卷度,加入了时尚元素,打造甜美可爱的潮女形象。
发型盘点
层次内扣中长发
清新指数:★★★★☆
厚重齐刘海厚重感自然,层次修剪的头发使内卷发尾的造型感更明显。
棕色染发没有黑发的死板也没有其他染发颜色的夸张,最能展现女生的天然本质,更是脱俗。
柔软卷曲中长发
清新指数:★★★★☆
保持清新直发刘海最自然不过,栗棕色的染发显得十分时尚, 轻盈有弹性的卷曲感觉舒适悦目。
高低两层卷曲打造设计独特,很有公主范,但造型简单又不失清新味。
邻家感觉波波头
清新指数:★★★★☆
侧分齐刘海可爱又大方,齐颈短发更为利落可爱,卷曲看上去亦更有弹性。
层次修剪使卷曲更柔软自然,巧克力色带点橙色的染发自然又独特。
知性卷曲中发
清新指数:★★★★☆
带点湿润发束感的的造型稍带点知性美,齐刘海和两侧的头发恰好能衬托脸型。
发顶稍稍蓬松打造出圆蓬型的感觉又有点可爱感觉,刚好及肩的内卷发尾知性之中显灵动。
内扣式短发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发型
修颜指数:★★★☆☆
清爽指数:★★★☆☆甜美指数:★★★★★
斜分的刘海很好的扣住了宽大的额头,通过两侧自然弧度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将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营造出自然蓬松度,发型看起来就不会呆板。
编发步骤
1、将两侧各取出一束头发编好。
2、用卡子固定在耳后。
3、再用卡子将辫子和耳后头发一同固定。
简单的几步,就为中长内扣梨花烫发型带来了新鲜个性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