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气质编发发型图 8个步骤打造迷人法式麻花辫

2015/9/18 13:46: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编发受到越来越多的女孩子的喜欢,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女性的柔美与心灵手巧,下面伊秀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优雅有气质的法式麻花辫编发发型的教程,快来看看吧!

编发受到越来越多的女孩子的喜欢,它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体现女性的柔美与心灵手巧,会编发的女孩子一定手很巧,因此MM们至少要学会一款好看的编发哦!下面伊秀小编就教大家一款非常优雅有气质的法式麻花辫编发发型的教程,想要学习的MM赶紧来看一下吧!

步骤一:首先将头发梳理一下,然后再将刘海三七分,再从分界中间取出一束头发;

步骤二:将取出的头发分成三等分;

步骤三:然后再将这束头发以交叉的方式编成一条三股辫;

步骤四:再从前额取出一小束新的头发加入到编织中来;

步骤五:重复步骤三、四,从侧边取出一束头发将其编织成与之前一样的麻花辫;

步骤六:然后不断加入新的发束进行编织;

步骤七:继续编织麻花辫,直到编织到耳朵处;
步骤八:然后就停止编发,用一次性橡皮筋固定起来。
完成以上8个步骤,这款好看的法式麻花辫就完成了,是不是很有异国风情呢?赶紧来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