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颧骨宽显得脸大怎么办 几个小秘诀帮你解决

2018/1/8 13:33: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女生天生的宽颧骨,这样额颧骨会显得脸非常大,很影响美观。那么怎么才能让你的颧骨看起来更小呢?今天我们就来为大家介绍几种不同的方法,一起看看吧。

来源:站酷作者:Tata Mamai

一、高光

高光的位置很重要,能够影响你整体的脸部效果。将高光打在颧骨中间能够给人视觉上提亮脸部的效果,也能让颧骨显得更小。或者将高光打在眼睑下方等位置,也能提亮脸部,让你的颧骨被弱化。但是不要直接打在颧骨的后方,会让你的颧骨看起来更加明显。

二、阴影

通过阴影的打造也能掩盖一部分颧骨,在高光的旁边扫上一层阴影,这样就能让你的颧骨被很好的隐藏起来,造成视觉上颧骨小的效果。如果你的眼间距还很宽,适当的用眼线画在眼角的部分也能让你的脸显得更加和谐。

来源:站酷作者:chaletgirl

三、眼影

通过浓艳的眼影让人们的视线被吸引,还能放大你的双眼,让你的脸显得更小。不要小看任何一种化妆品的功效,它们都能够很大程度上改变你的脸型和造型,让你更加美丽。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四、头发

用头发遮挡脸部也是很好的办法,因为这样的方法会让你的脸部被遮盖住,再搭配精致的妆容就可以了,而且别人根本不会看出来的高颧骨。不要使用暴露缺点的发型是很重要的,卷发也能打杂空气感,让你的脸显得更小。

五、注意

如果你不会使用高光和阴影就不要涂抹的过于明显,这样反而会让你的缺点更加暴露。大家需要注意这些问题就能掩盖颧骨问题。在家的时候可以自己试一试怎么化妆,如果失败了也不用害怕出丑了。快点试试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