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会留疤吗   介绍术后3点注意事项

2015/10/31 14:16:38 作者:S-lihuit… 来源:伊秀美容网
拆线应该不会很疼的,忍一忍,拉一下就出来了。疤的话估计是要留了,因为你的伤口到了需要用针线缝合的程度,说明有点深了。至于明显不明显,有个体差异的……

而在伤口恢复的过程中会有很多细胞组织坏死(这就是嘴唇变厚许多的原因),人体会自然的把坏死的细胞吸收掉,所以你的嘴唇会慢慢恢复,最多是在嘴唇内腔长些小小的肉块,不会影响你的外观的,我小时后摔跤把下嘴唇摔破了,缝了好多针,现在只是外面有个小的疤痕,内部有个小肉。估计你需要好几个月才能消肿恢复。

平时的饮食没有什么特殊的,注意不要吃硬的东西,不要做夸张的表情,防止伤口撕裂。多吃蛋白质类软食,譬如说鸡蛋、鱼肉等;2.可以刷牙,但是不要用蛮力触碰伤口周围;3.我不清楚你在哪个科室处理的,整形外科这边的处理一般是5天拆除面部缝线。4.特别注意的是第一次换药后需暴露伤口,不要外加敷贴。碘伏消毒,百多邦外涂伤口保护创面。如果以后残留有瘢痕等,也可以找整形外科医生处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