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缝针会留疤吗 你都有注意到吗

2017/9/26 13:53:12 作者:M8-li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人的嘴型是天生的,但是因为意外或者其他的,有时候也会发生改变。比如手术后的缝针,它到底会不会在我们美丽的脸蛋上留下疤痕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人的一生充满着意外,有的是惊喜,有的是你无法抗拒的意外。因为有的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创伤,很可能还会造成心理上的痛苦。今天我们谈论的就是我们已经遇到过或者可能会发生的问题,嘴唇缝针会留下疤痕吗?我想爱美的你一定会在意这个问题吧,不论我们想不想,有的事情发生了,我们就必须要去承担它的后果。

我们先来谈谈手术后的嘴唇缝针吧。一场车祸或者其他的意外事故,突然降临在你身上,骨头断了,接上再修养一段时间就好了,那些内部操作,别人有的可能就不会注意到,但是,如果是你的嘴破了呢?你就必须去缝针,还有独自面对缝针后的后遗症,那就是留疤。我们都清楚,缝衣服的时候,尽管我们为了美观会刻意地把线头藏起来,但是它依然存在。

因此你在嘴唇上的缝针也是一样的,它也会留下疤痕。有一位朋友,她从小遭遇了车祸,十几年后长大了,容貌改变的但是她嘴角的疤痕依然存在。非整容医生,当时在那么紧急的情况下,他所能做的就是不惜一切地去抢救你的性命,其他的都是其次,换成你,大概也会做同样的选择。我们对于无法改变的事实所造成的后果,能做的就是去接受。

并且尽在自己的所能将危害降低,既然在缝针后会留下疤痕。那我们在做其他决定的时候是不是应该慎重一点呢?要不要改变是每个人的自由。但是我希望你能在获得的同时也能够想想它的副产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