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单眼皮好看还是双眼皮 从几点关系教你分析

2015/11/24 8:33:12 作者:M-li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双眼皮也不好看,还不如单眼皮好看。另外就是一个气质的问题了,这个就靠后天不足了。一般情况下,确实双眼皮更好看,有的小眼睛有吸引力是因为在笑的时候很可爱。

这个只是一般规律,有的双眼皮也不好看,还不如单眼皮好看。另外就是一个气质的问题了,这个就靠后天不足了。一般情况下,确实双眼皮更好看,就我的感觉来看,有下面几个可能的原因,参考一下吧:
一般双眼皮的 眼睛也大。眼睛是很有灵性的东西,大一点当然很吸引人的眼球。有的小眼睛有吸引力是因为在笑的时候很可爱,有的还有点狡黠感觉,可是悲催的是,大眼睛笑起来也会眯得一条缝,透出可爱来。总体来说,还是没得比。
另外,不排除,双眼皮的本身也通常显得眼睛大
还有就是鼓眼泡的问题。双眼皮的好多都是没有眼泡的,就是眼睛上面不是很鼓的,单眼皮,还有很多内双的,好多眼睛上面会鼓,显得眼睛更小,而且肉肉的,单纯从视觉来说,明显落下风了。你可以看看,就是漂亮的单眼皮,肯定也不是鼓眼泡。
虽然双眼皮整体上会好看,但是我们也知道,视觉上很有冲击性的漂亮的东西或者人,并不适合天天去接触,我们天天接触的或者事物,当然还是会选择舒服的。这也是为什么我们会看到好多看上去不般配的情侣夫妻。

我也纠结过很久双眼皮的问题。一个同学是有点鼓眼泡的那种单眼皮,去割了双眼皮,其实依旧不好看,很别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