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梨花内扣一个半卷 让你轻松拥有时尚造型

2017/12/28 16:37:12 作者:M214-l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些年,烫卷发已经成为了新时代的流行风向,很多追求时尚的美女都喜欢把头发烫卷,但是不知道怎么选择烫发类型,那么就来看一下小编整理的一个半卷内扣梨花发型吧。

越来越多的女性为了追求时尚追求美而选择烫卷发,但是烫卷的发型选择很重要,一旦选错发型,不但让你看上去很LOW,而且让你瞬间变老十几岁。今天给大家整理了几个梨花内扣一个半卷的发型,助你走在时尚前沿,让你的改变从头开始。

1.梨花内扣斜分,搭配浅棕色的发色,能有效提亮肤色,发尾的长度和弧度有效的改善了脸型,让你的脸型线条看上去更加的明显,特别适合刚刚步入社会的年轻人。

2.中分刘海搭配梨花内扣,有效的遮挡了发际线,能让人看上去更加的成熟内敛,层次感十足的发型,能增加女性的成熟魅力,这款发型适合长脸的女性。

3.空气刘海搭配梨花内扣,是小女生特别喜爱的发型,能突出甜美感,减龄效果很棒,内扣的发尾刚到锁骨的位置,还增加了一点点的性感。特别适合圆脸的女性。

4.中分梨花内扣。这一款发型不适合大额头的女性。紧紧贴在脸上的头发和微卷的发尾搭配的刚到好处,让人看起来更加的青春。

5.齐刘海搭配发尾内扣的梨花头,这一款适合浅棕色或者是栗棕色的染色,能有效的增加甜美度,更加凸显小女生的青春甜美,而脸颊旁边的头发也有效的改善了脸型。

6.直发梨花搭配齐刘海。这款发型不适合太亮的染色,也不适合发量很少的美女。齐刘海还具有很强的减龄效果,如果你是喜欢韩范的女性,还可以换成空气刘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