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女宝宝小辫扎法大全 打理起来又轻松又好看哦

2015/11/24 14:25:11 作者:M-gaot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孩子留长发,家长就可以给孩子绑扎形形色色的发型。然而总有些时候妈妈没空给孩子扎头发,这是宝宝的长发可就难处理了。何不给宝宝剪个短发,打理轻松,而且短发也……

留长发,家长就可以给孩子绑扎形形色色的发型。然而总有些时候妈妈没空给孩子扎头发,这是宝宝的长发可就难处理了。何不给宝宝剪个短发,打理轻松,而且短发也可以进行绑扎装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短发发型该如何绑扎更好看吧!

稍稍长一点的短发的宝宝们就可以像这位宝宝一样把头发扎成两个高高的马尾,再把头发扎成两个高高的马尾以后那有点短的碎发可以用发夹再来固定一下就好了。

相比于前面的几位宝宝的短发来说这位宝宝的短发要稍长一些了,而她的头发也是扎起两个马尾以后再用皮筋把它绑得有点翘,而那刘海也被用夹子夹起来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