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时尚直发发型 不可错过的潮流秘籍

2018/2/26 9:59:12 作者:U7-chend…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直发看起来清新自然,相信很多女生都会喜欢的。无论是长发或者是短发,搭配上轻盈的齐刘海,凸显出甜美气质。那么下面就随小编一些来看看这几款直发发型!

来源:图虫作者:-

一款好看的直发发型呢,不仅跟脸型还有自己的发质相关联,跟穿衣打扮也是有关系。所以自己能驾驭的发型,一定是依据自己的发质和脸型的特征选择的。女性的头发是自己给人留一个好印象的第一步,因此自己的发型是非常的重要,况且发型对于自己的脸型会起到修饰的作用。一定要选好发型。

我们知道女生很多都喜欢自己乌黑靓丽的长发。不一定女生都要烫发卷发,其实拥有好看的直发发型,你就已经很出众了。拥有一顶秀丽直发的女生,无论你是短发或是长发,你只需一个背影,就能令人很心动了。如果想在众多直发女生中出彩。那么你还需要一个好看流行的直发发型才行。

来源:站酷作者:Kiselev Andrey Valerevich

1、中分的长直发发型

栗色的发丝会衬托得整张脸比较白皙粉嫩,中分的发型设计,可以对脸部有较好的修饰。圆脸的脸型的女生可以采用中分发型设计来遮盖脸部,起到修饰的作用。柔软的发质,再加上栗色的秀发,看起来非常的清新甜美。

2、三七分长直发发型

头发的颜色可以按照个人的皮肤肤色去染栗色,或者不染色天然黑色也可以。三七分的发型设计,可以为遮盖长脸美眉额头较长的缺陷。视觉上缩短了长脸女性脸长度,让女性可以塑造小脸。三七分的这种直发发型设计,打造起来可以很简单,却有一种别致的美,显得女性很有女人味。

3、齐刘海的长发发型

这款发型可以打造出甜美可爱的女生形象。特别有青春校园的气息,齐刘海的设计能够让女性的脸的长度在视觉上起到缩短的效果。刘海可以是空气刘海也可以是厚刘海这个可以根据个人喜好。黑色的长直发再配上齐刘海,能显得特别小女生。这款发型设计,不仅好看还可以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

4、齐刘海的短发直发发型

拥有黑色短发的女生,可以尝试齐刘海的短发设计。黑色的发质再配上白皙粉嫩的小脸,会令人有一种青春的气息,同时上了年纪的女性选择这款发型也能够有一种独特的风情,可以展示自己大的女人味,又显得比较干练自信。

来源:站酷作者:Luba V Nel

5、齐耳的短直发发型

齐刘海的设计在视觉上缩短了脸的长度显得眼睛较大,这齐耳的发型设计,对脸型也会有修饰的作用,可以一定程度上弥有些女性补脸长缺陷,以短直发来遮盖脸型的长度。选择这款发型女生给人一种干练的感觉,齐耳的发型设计会有一种独特的复古风味。搭配大眼妆,整个人看起来会特别的典雅、高贵。

来源:图虫作者:-

6、中长直发发型

齐刘海的中长直发,这款发型的发尾是设计成碎发。碎发给人一种动感,显得女性随性大方。齐刘海的设计可以遮盖出额头的切线,显得双眼更大迷人,贴脸的发丝可以显得脸小,再搭配一顶黑色的小帽子,显得女性娇俏动人。

希望小编的分享能帮到各位爱美的仙女们,想换发型的你有找到适合的直发发型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