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磨砂膏的作用大全  教你如何正确使用

2015/11/24 16:11:32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磨砂膏(scrubbing),就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其主要用于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死皮。所以大家挑选时一定要试试磨砂颗粒是否圆滑,是否过于坚硬。

磨砂膏(scrubbing cream),就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其主要用于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通过在皮肤上摩擦可使老化的鳞状角质剥起,除去死皮。磨砂膏按成分可以分为植物型、驴奶型、化学型和花卉精油型;磨砂膏按护理可以分为面部和身体。

定义
磨砂膏(scrubbing cream),就是指含有均匀细微颗粒的乳化型洁肤品。其主要用于去除皮肤深层的污垢,除去死皮。所以大家挑选时一定要试试磨砂颗粒是否圆滑,是否过于坚硬。
含有不溶性固体磨料的,用于面部皮肤较深层次清洁的乳化膏霜。使用时将膏体在皮肤上适当按摩,在发挥制剂中油分、水分及表面活性剂清洁作用的同时,通过杏壳粉、尼龙粉等磨料的摩擦作用,可将较难清除的污垢及堆积在皮肤表面老化的角质层细胞去除。此类制品不宜天天使用,干性皮肤、敏感肌肤慎用,且按摩时轻重要适度,以免造成皮肤损伤。
类型
磨砂膏按成分可以分为植物型、驴奶型、化学型和花卉精油型,磨砂膏按护理可以分为面部和身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