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剪寸头 三款寸头造型让你一秒变帅气

2015/11/27 16:25:04 作者:S-de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寸头是男生的专利,可是我们就有看到过女生寸头发型的,你知道是在哪里看到的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就有一位选手用的是一款女生寸头发型吧。

是很多男生的发型,是男生的专利,可是我们就有看到过女生寸头发型的,你知道是在哪里看到的吗? 相信很多人都有看到地吧,欠产是在中国好歌曲的舞台上,就有一位选手用的是一款女生寸头发型吧。看看这位女生的短发发型就是很女生寸头发型,一眼看上去就像是一款男生的发型,可是细细一看这是一位女生。这位选择选择的是女生寸头发型,再加上一套纯黑发色的短发发型,看起来是特别的可爱,也特帅气。圆圆的女生寸头发型发型,足可以让这位女生在台上的表现是哪么的与众不同,及引了大家的眼光,这位女生的喝功也是很不错的。一头短短的女生寸头发型,再加上一个耳环,看起来这位女生只是发型很中性而已,还是有很多女生的情怀的。中性又另类。两边的头发修剪得很短的女生的女生寸头发型,纯黑的发色,看起来是有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