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扫帚眉型是怎样的 你是否了解过

2018/1/8 15:01:13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扫帚眉形是众多眉形中比较经典的款式,很多人都打造过扫帚眉形。扫帚眉形给人的感觉是非常不错的,扫帚眉形到底是怎样的呢?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让你有更多眉型选择。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喜欢化妆的人其实都知道,眉型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一款好看的眉型能够让你的面部妆容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眉型的款式非常多,像比较常见的扫帚眉型,一字眉,弯月眉这些都是比较受欢迎的款式。

今天我们着重来了解一下扫帚眉形是怎样的。了解这款眉形以后,你在画眉的时候就多了一种选择,这样以后你也能够打造时尚扫帚眉,让自己的妆容更加美观。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1.扫帚眉型,前粗后细。

扫帚眉是根据形状来命名的,扫帚的形状就是一头宽粗一头细。扫帚眉型也是这样的特点。扫帚眉形给人的感觉就是眉头位置比较粗,眉尾非常细。这样的眉毛能够让人的眼睛看起来更加大,而且显得五官更有立体感。

扫帚眉形让人的眉毛看起来更有韵味,显得女人味十足。在画扫帚眉形的时候要在眉峰位置落笔,然后再画眉头,这样就不会显得眉头颜色非常深,打造出来的眉毛更加立体自然。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2.扫帚眉型,前淡后浓。

扫帚眉型还有一大特点就是眉头的颜色相对比较钱,眉尾的地方颜色比较深。这样的颜色处理能够让眉毛看起来更有型,而且显得非常自然有层次。眉头位置稍淡一点,这样就能突出眼睛的轮廓,让眼睛看起来更加明亮。眉尾的颜色比较深,这样就能起到拉长眼部轮廓的感觉,让眼睛看起来更大。

这是一款适合很多女性的眉形,想要突出眼部轮廓的人一定要尝试。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