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靓丽古代公主发型如何打造?  几种梳法教给你

2015/11/25 15:07:21 作者:M-shen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发型应该是除了马尾之外,最常用的发型之一,公主头充满着高贵的气质,甜美浪漫又个性的公主头是我们期待的发型,想知道公主头发型扎法吗?下面教大家几种公主发型。

公主发型扎法教程

完成效果。这样效果更明显!边侧头发居中更显谨慎有型!爱美的你想给自己换一个超时尚的发型,公主头是每个女生的最爱,公主头发型扎法简单,外形更是讨好。

我们现代人的公主头发型就是一种半扎发发型,我们为什么会叫公主头半扎发?这就是从古代公主发型演变而来的,现在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古代公主发型梳法吧,这些发型都是半扎发型的公主头发型。

方法一:

准备用品:梳子、夹子、皮筋、黑色花边蝴蝶结 

第一步先用梳子将头发梳理整齐,将左侧和右侧的部分头发用一个小皮筋扎起来。

第二步按照图中的方式,发尾往后绕,然后翻转拧一圈,变成图中的样子。 

第三步再按照之前的步骤,取出左右两侧的头发扎好,不用扎太紧。
第四步然后在继续反转绕头发,发尾分成两股,拉紧皮筋即可。 

第五步然后直接把上面扎好的辫子两侧,各取出一股头发,把扎好的辫子直接编成麻花辫即可。 

第六步然后再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发色,选择一款时尚的发饰搭配起来,这样一款简单的公主头就完成了,爱美的女生们一定要尝试哦。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