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系情头推荐 情侣浪漫发型让你们羡煞旁人

2015/11/25 17:44:04 作者:O2-pe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系情侣头发推荐,情侣浪漫发型让你们羡煞旁人。1+1情侣系列男女配对美美发型,六款精致男女发型让你和你的伴侣来一个爱情发型,保证你走在街上有100%的回头率!

1+1情侣系列男女配对美美发型,六款精致男女发型让你和你的伴侣来一个爱情发型,保证你走在街上有100%的回头率!
秋日柔情浪漫情侣中长发
男生发型点评:
高层次感的男生中长发,蓬松有型,细碎的刘海,自然随性,而且刘海将脸型修饰更完美,清晰冷酷的面孔,魅力十足。
女生发型点评:
充满梨花头气质的中长发,自然外翘的发梢充满空气感,包裹脸部的发束让你有小颜的效果,洋溢着秋冬浪漫的气氛!
绅士感觉中性情侣发型
男生发型点评:
顺直的中长发,A字线条的长刘海打造绝美的脸型,顶部自然的蓬松,大方有型,甜美的笑容很活跃很青春的魅力。 
女生发型点评:
充满学院风的个性中长发,让你浑身充满假小子的感觉。大幅度外翻的长刘海遮住了脸部三分之一,蓬松而且微卷的发丝洋溢着不羁的感觉。
微卷金黄色阳光情侣发型
男生发型点评:
自然蓬松的短卷发,挑染金黄的发色,大方有气质,而又不失文雅男生的味道。稍长的发束散发文艺气质,秒杀不少少女哦!
女生发型点评:
微卷的长卷发散发出丝丝的女人味道,适中的长度和斜分的短刘海可以让你有少女的纯真感觉,让你就像一位邻家小女孩一样可爱动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