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防晒指数大有门道别大意  科学防晒让你白成一道光

2017/3/17 12:32:11 作者:YUl-h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不涂防晒霜,我们的皮肤会晒伤,晒伤会出现灼烧感,皮肤会出现大面积的变红变黑,我们在选择防晒产品时特别需要注意看到防晒霜的防晒指数,选择合适自己的防晒产品。

每年都需要防晒霜,但每年都晒黑,是防晒产品不够好,或者我们不够了解防晒的原理的原因吗?

在夏天由于阳光强烈和阳光强度高,如果不涂防晒霜,我们的皮肤会晒伤,晒伤会出现灼烧感,皮肤会出现大面积的变红变黑,我们在选择防晒产品时特别需要注意看到防晒霜的防晒指数,选择自己使用的防晒产品,以使我们的皮肤得到更好的保护。美是需要智慧,如果想要白色的皮肤,我们必须掌握科学的防晒方法,远离错误的防晒。很多人认为SPF值越大,抵抗紫外线的效果越强,所以夏季防晒护肤的SPF值越高,产品越好,其实这是不科学的。只有防晒之前做足功课,我们才能克服老化,晒黑的色素沉着,每年都有诱人的白色肌肤。SPF是防晒霜的SPF值,也就是说,防晒霜可以发挥防晒的水平。夏天太阳很晒,MM都害怕晒黑,所以使用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

但是,防晒霜防晒指数更高会防晒效果更好是真的吗?防晒霜不要盲目选择高SPF指数,SPF指数越高,防护效果越好,但防晒霜对防晒霜对娇嫩肌肤的刺激作用较大。所以选择自己的防晒指数是最重要的!防晒霜的正确使用方法是在半小时前出去1小时第一次涂抹,在室外的时候也定期涂抹防晒霜。但防晒指数不是越高越好,要根据实际考虑情况,一般来说,只要选择防晒SPF15就达到防晒目的了。防晒霜可以说是最基本的保养工作,因为晒太多会造成皮肤老化和紫外线损伤,无论季节和年龄,每天使用防晒霜,才可以真正实现防晒霜的目的。【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