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保湿产品怎么用 为你简单分析护肤的方法

2015/11/25 21:02:02 作者:T-huangj… 来源:伊秀美容网
保湿指的是皮肤的保湿。当空气温度降低时,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油脂腺活跃度下降,脸上的油脂、水分下降,皮肤会出现紧绷的现象。

保湿指的是皮肤的保湿。当空气温度降低时,皮肤角质层不能及时调节足够的保湿因子,油脂腺活跃度下降,脸上油脂、水分下降,皮肤会出现紧绷现象、甚至在眼下及鼻旁出现细纹,通过使用具有相应效果的护肤、养肤品,滋润皮肤并防止肌肤蒸发、改善微循环,增强肌肤湿润度的过程,就叫保湿,最好的保湿就是肌肤与补水产品的良性互动。

护肤方法
干性肌肤细心照料
进入秋季,你一定要遵循如下的护理方法:
1.用化妆棉片或棉球沾上油性的眼部卸妆品轻扫眼部,清洁眼妆。油性产品可以舒缓干燥现象,不会伤害眼部的脆弱皮肤。但用量过多则有可能引起发炎或是脂肪粒。
2.顽固而难以清除的睫毛膏常常在睫毛根部堆积,可以用棉签沾上卸妆乳液来应对这个麻烦。尽量靠近睫毛根部,但要特别小心眼睛!
3.用乳液状的洁面产品。让卸妆乳或是洁面乳停留在皮肤上一会儿,等它们发挥功效。在清水洗脸之前,先用棉片把洁面乳轻轻抹掉。动作一定要轻柔,以免过度的推拉会加重皱纹。
4.用冷水洗脸,清除洁面乳的同时还能让皮肤感到清新,加强刺激面部的血液循环,让肤色显得更加明亮。洗脸后用沾满保湿柔肤水的棉片在面部轻柔地横向擦拭,为皮肤加一层保护膜。
5.保湿霜--这是干性皮肤最重要的一步,最好使用质地厚重,锁住水份功效较强的乳霜产品。抹完以后,等上几分钟,让皮肤好好吸收,然后再化妆。
6.使用含UV指数的日霜。不要小觑秋冬的阳光,为免被紫外线直接触及皮肤而更干燥,外出时务必涂上含 SPF15的防晒霜。
7.每星期最少做一次补水、保湿面膜以滋养肌肤。
8.谢绝含咖啡因饮料,多吃维他命A的食物,如牛奶、香蕉、胡萝卜等,带给皮肤柔软滋润。
油性皮肤特别护理
虽然夏天脸庞都显得油光光的,但进入秋季,油性的皮肤同样也会干燥、起皮。因为,低气温和低湿度会令油脂分泌恢复正常,但油分多不等于水份够,皮脂与水份失调后的肌肤即使仍然油光满面,也可能会有脱皮现象。千万不要过度清洁你的肌肤,因为保湿在这个季节里是最重要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