轻熟女紧致肌肤 6款护肤品帮你忙

2010/8/14 14:03:38 作者:lyd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现代有哪些护肤品能有效帮助肌肤减轻脸部的纹路,让轻熟女的肌肤展现紧实弹性的美感呢……

  在现代有哪些护肤品能有效帮助肌肤减轻脸部的纹路,让轻熟女的肌肤展现紧实弹性的美感呢?让成分专家来为我们推荐实用的适合轻熟女使用的护肤品吧!根据正确的成分选择适合的产品,给你更加美丽的肌肤!

  成分专家推荐:

  外在有矽粉和矽胶像水泥一样填补细纹的凹沟,让纹路看不清楚,加上粉末状的玻尿酸球体,可进入表皮角质层慢慢吸收水分,球体会像海绵一样膨起来,由内撑起皱纹凹沟使其变浅。

  保湿方面有吸水型成份乳酸纳和海藻糖,保水型成份有乳油木果油,还有水解深海鱼类的胶原蛋白及豨签草,增生胶原蛋白,适合轻熟女用。

  1.ESTéE LAUDER 瞬间无痕智慧多元平纹急救笔

  保养兼具修饰作用的抗皱产品,可促进胶原和弹力蛋白增生,又利用光学原理来柔化皱纹,让肌肤平滑立见,15ml。

12345 ... 下一页 下5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