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血红色动漫人物女生长发 尽显大气时尚魅惑

2015/11/25 21:18:13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秋的清肃来说,一款时尚的发色令能让自己身心愉悦,所以亮丽的发色也成了秋天到来随之而来的一个重要话题,那么哪款发色才是你的呢,血红色怎么样呢 !!

对于秋的清肃来说,一款时尚的发色令能让自己身心愉悦,所以亮丽的发色也成了秋天到来随之而来的一个重要话题,那么哪款发色才是你的最爱呢,血红色怎么样呢 !
圣诞、元旦即将来临的冬季,如何展现展现魅力和节日气氛呢?红色头发发型是最有利的表现发型。红色即符合年末节日的喜庆,又能温暖环境符合周围气氛,选择血红色调则是为了呈现甜美清新女人味,提升美丽魅力又不会过于张扬夸张。
超百搭而且显气质的一款梨花头发型,厚重的齐刘海勾勒出妩媚的大眼睛显露出轻熟女的一面,个性的梨花烫发将发尾的梨花打造出时尚的梨花卷发造型凸显甜美,上窄下宽完美修颜。

可爱的双马尾发型,颇有日式原宿风格, 一款亮眼的红色搭配上时尚又气质的长脸脸型,虽然不显清秀可是甜美有佳,特别是酒红色的搭配更显时尚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