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请问什么颜色的头发显年轻 六种发型让你青春焕发

2015/11/25 21:16:50 作者:K-zhang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什么颜色的头发显年轻呢?不很绚丽的头发色彩在我们的衣服搭配中选择粉红或者是米白色都会让你的肌肤衬托的光泽感的,靓丽自然,下面的每一种都值得你来拥有。

女孩们的发型选择,成熟的发型女人味,年轻感的女孩挥霍自己的青春表达,让我们的头发不显成熟,年轻青春的发型味道享受,简单的发型染色来改变你的流行,那么究竟应该选择怎样的颜色呢?不妨来看一下下面的几款发型色彩,不很绚丽的头发色彩在我们的衣服搭配中选择粉红或者是米白色都会让你的肌肤衬托的光泽感极佳的,靓丽自然,下面的每一种都值得你来拥有。

红棕色梨花头

一款很是优雅的梨花头发型。整齐的刘海盖住双眉,让美眉的脸颊显得更加小巧。脸颊两侧的长发呈现出有层次的内卷造型,低调而优雅。将头发染成红棕色,增加了头发的光泽度,也增添了整体造型的时尚感。

棕黄色短发梨花头

很有修颜效果的一款短发梨花头。整个发型的轮廓围绕美眉的脸型呈现出分明的内卷层次,从下巴处一直向下延伸,直至美眉的两侧肩头,这样的造型拉长了美眉的脸型轮廓。加上棕黄色的染发,整个人被映衬出健康好气色。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