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渐变发色图片欣赏 让你更时尚潮流

2015/11/26 15:34:33 作者:O2-zhao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在近两年大热的一种发型,渐变发色受到了喜爱时尚的年轻人的追捧。在一般的染发基础上,以色彩的变化来寻求一种视觉效果和新意,能够表达现代时尚独特的审美观。

作为在近两年大热的一种发型,渐变发色受到了喜爱时尚的年轻人的追捧。在一般的染发基础上,以色彩的变化来寻求一种视觉效果和新意,能够表达现代时尚独特的审美观。并非所有的色彩搭配都能够给人带来愉悦而和谐的感受,对于不单单是想强调夸张和抢眼的效果,更希望以色彩搭配来强调品味和内涵的朋友来说,更是应该掌握色搭的秘诀,这里为大家介绍几款今年非常主流的发型发色搭配。
蓝色调:宝蓝+灰紫+银灰

蓝色是非常微妙的,浅浅的天蓝色是一种畅快而清爽的色彩,但是优雅的宝蓝色则是一种高贵而神秘的色彩,能够充分的表达内敛而优雅的女性气息,也是轻熟女在服饰搭配上非常喜欢的一种颜色。宝蓝强调了一种华丽感,灰紫强调了一种神秘感,而银灰则强调了一种独特的质感,三者强烈的风格提现就塑造了经典的色搭。渐变色染发本身就是一种极具个性化的造型,所以在保持前卫感的同时,也勾勒出一种独特的优雅味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