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评出中国最美女孩,比郑爽清纯,颜值胜过千年一遇美女

2018/1/30 10:57:56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日,韩媒评出中国最美女孩,很多人会猜刘亦菲、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吧?错!韩国人眼中最美的女孩是这位98年的妹子周洁琼。周洁琼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唯一一名中国成员,甜美的长相加上治愈系的笑容,让她拥有大量粉丝。

QQ截图20180130103258_副本.jpg

近日,韩媒评出中国最美女孩,很多人会猜刘亦菲、迪丽热巴、古力娜扎吧?

错!韩国人眼中最美的女孩是这位98年的妹子周洁琼。

可能很多人对她并不熟悉,不过有看《偶像练习生》的肯定知道她,她在里面担任舞蹈导师。

周洁琼13岁就在韩国当练习生了,是韩国女子组合PRISTIN唯一一名中国成员。

甜美的长相加上治愈系的笑容,让她拥有大量粉丝,看上去比郑爽更清纯。

QQ截图20180130103133_副本.jpg

有网友将她与四千年一遇美女做对比,你认为哪位的颜值更高呢?

小编认为周洁琼的长相更加出众更有辨识度,鞠婧祎虽然也是甜美系的,单思五官太普通,很难让人记住。

QQ截图20180130103157_副本.jpg

不得不说,周洁琼的气质还是不错的,软萌御姐随意切换,可塑性很强。

想知道如何打造出这位温柔小姐姐的妆容吗?速度围观吧!

想要打造甜美的感觉,眼影可以选择棕色系的,先用浅棕色来打底,上下眼皮都要涂抹。

然后再用深棕色涂抹在双眼皮和下眼尾的位置,如图所示。

使用棕色眼线笔来画眼线,只需要画内眼线就可以了,然后用珠光眼影涂抹在卧蚕的位置。

将睫毛夹翘,刷上一层薄薄的睫毛膏。

大腮红扫沾取粉色腮红,扫在笑肌的位置上。

口红可以选择丝绒或者哑光的,可以增加可爱感,秋冬非常适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