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快速解决皮肤烦恼

2018/1/18 13:51:12 作者:U7-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脂肪粒大家相信都不会陌生,脂肪粒是营养过剩的一种表现,脂肪粒影响了我们白皙的肌肤,下面小编就来介绍去除脂肪粒的方法,让你们摆脱脂肪粒的困扰,变得美丽。

脂肪粒是美容上的一个叫法,样子是颗粒形状的,颜色是白色偏黄,像极了痘痘,多长在额头,膝盖处,较容易分布在眼睛周围,基本上很多人都有所谓的脂肪粒,它的起因是皮肤上有小伤口,伤口在修复的时候,逐渐长出来的一个白色小东西,对这样的一个小东西十分影响整个人的美观,再加上这个小东西没有那么容易可以去除,所以令很多人都很烦恼。

说到这个脂肪粒,小编倒是有几个小妙招可以教给大家,我都是有亲身试验过的哦!效果显著,所以妹子们不妨大胆尝试一下吧!废话不多说,下面直接进入今天的主题:去除脂肪粒的方法

第一是平时注意用去角质产品去角质,一个月两次就可以不能频繁使用,在去的过程中,注意眼睛部分不要清洗到,因为眼部皮肤是很敏感的。

第二是可以用维生素e涂抹,维生素很多人都是很熟悉的吧,人的身体都少不了的成分,每次晚上洁面后,涂抹维生素e在有长脂肪粒的地方,轻轻用手按摩帮助吸收,促进血液循环,快速溶解掉这些讨人厌的脂肪粒。

来源:图虫作者:263454659813048504

第三是市面上有很多可以去除脂肪粒的眼霜,但不要贪便宜去网站上购买一些几块钱的忽悠你自己,后果你们是知道的,只会越长越多,不会消除。

第四是可以用卸妆油按摩去除,首先用洗面奶清洁干净脸部,然后挤少量的卸妆油扑在脸上有长脂肪粒的地方,用手轻轻慢慢地按摩,每次按摩时间不要超过15分钟,这个方法不能经常性使用。

第五是可以坚持每天喝一杯柠檬水,直接将柠檬汁涂抹在长脂肪粒处,柠檬具有杀菌的效果,说到底脂肪粒也是因为毒素导致造成的,所以利用柠檬可以很好地将毒素排出表面,因此可以有效地促进脂肪粒脱落以及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

来源:图虫作者:57460537805647510

小编猜应该有不少人喜欢跟挑痘痘一样拿针去挑脂肪粒或者是时不时拿手去挤弄它吧,这个办法是万万不行,这样手上残留的细菌也会被带到伤口上,久而久之会使毛孔变得粗大,慢慢地也会导致脂肪粒重新在同个地方长出来。

来源:站酷

除了上述这些方法我们还要从自身找找问题所在,大多数脂肪粒的形成都与我们的身体内分泌失调有关,体内的代谢发生混乱直接导致的,有些人经常熬夜,生活作息不规律导致身体极度劳累,所以我们在平时要注意早睡,饮食吃清淡一点,少吃也尽量不吃油腻刺激的食物,空闲时应该多去做些有氧运动,保持体内的血液循环,加快身体新陈代谢的速度。

来源:站酷作者:surowa

我们正在使用的护肤品要根据自己个人的肤质选择合适的,对于容易长脂肪粒的妹子来说,护肤品选择质地稀薄清爽的也会让你减少脸上脂肪粒的生长,只要妹子们按照小编介绍的这些方法加以利用,相信不久后你们可以永远地摆脱掉脂肪粒带给你们的烦恼,重新恢复光滑干净的肌肤,让我们对烦恼说再见。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