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圆脸短直发发型图片展示 打造俏皮可爱小脸

2015/11/27 10:33:16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适合圆脸的短直发,俏皮的短发圆脸MM敢尝试吗,今年明星们纷纷都减掉了多年的长发变短发哦,俏皮可爱的短发让你瞬间变年轻很多呢,今天小编教大家适合圆脸的……

适合圆脸的短直发,俏皮的短发圆脸MM敢尝试吗,今年明星们纷纷都减掉了多年的长发变短发哦,俏皮可爱的短发让你瞬间变年轻很多呢,今天小编教大家适合圆脸的短直发发型,一起看看有没有适合你的吧。

中分齐肩短发发型,柔顺的秀发不必太多的修饰,中分的发型本身就是一款修颜的发型,短发更显俏皮一些。
中分齐肩短发发型,黑色的秀发让你更显灵动,中分微微倾斜,眉毛若隐若显,头顶的装饰给人感觉更甜美
中分刘海的短直发发型,呈半圆形的刘海帮去掉甜美打造出时髦的感觉,一侧秀发别在耳后,另一侧与刘海一起修饰脸型,复古的耳环,非常抢眼哦。

中分短梨花头发型,脸颊处发尾内扣的设计很时髦的气息哦,正好把圆脸的地方都隐藏了起来。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