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白偏方一次见效果的秘诀 这样做让你皮肤白皙嫩滑

2017/12/16 12:35:12 作者:YUl-shil…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白是很多女生一生的追求,那么怎么白的自然和通透呢?有些人需要参加一些重要的场合,所以需要快速的美白效果,我们今天就为大家介绍怎么快速美白。

来源:站酷

一、清洁。

如果你不经常护肤,想要快速美白是有办法的。先使用去角质的面膜将面部污垢清除干净,然后使用清洁面膜(可以有效去除白头功效的面膜),然后再敷上一层补水护肤品。这样一套程序下来,你会发现你的脸白了两个度。

二、蒸脸。

用水蒸气蒸脸也是能够让脸迅速白皙的方法之一,在蒸馏水中加入一些玫瑰精油,能够增强美白的功能。然后将脸部放在蒸气上蒸15分钟,然后使用补水的面膜(事先放冰箱冷藏),这样做完也会迅速的白一个度,而且效果非常显著。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三、燕麦面膜。

除了上述的两个方法,自制燕麦面膜能够实现你的诉求。将燕麦和蜂蜜放在一起搅拌,适当的加入一些牛奶。然后将做好的面膜敷在脸上,可以再脸上敷一层保鲜膜。二十分钟以后,待燕麦干燥以后拿下来。脸部的白皙水润看得见!

来源:站酷作者:Sea Wave

四、牛油果妙用。

它除了能够为身体增加养分之外,美白的效果也是非常显著的。将牛油果打成泥状,然后加入少许的酸奶。用这样的果泥揉搓自己的皮肤,大概按摩10分钟,然后将这些果泥洗掉。这时候你就会发现皮肤的变化了!

五、误区。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面膜,只要敷一次就能发现自己的脸白了很多,这样的面膜中肯定含有什么有害物质。希望一次看到效果的朋友可以使用我们上面所说的几个方法,不仅有效,而且健康无害。快点自己动手做一做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