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样变白皮肤变好 让你的肌肤闪耀光芒

2018/2/2 7:05:12 作者:U7-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虽然说在现实生活中,我们可以通过化妆让自己变白,皮肤看起来变好,但是哪一个女孩子不希望在现实生活里面,我们即使卸了妆皮肤依旧光滑,肤色依旧白得要上天呢?

来源:站酷

白皙的肤色是女孩子们亘古不变的追求,而如何养出一身水嫩的好皮肤也是每一个爱美的女性密切关注的问题。那么我们到底要怎么样才可以让自己变白,让自己的皮肤变好呢?今天就由小编来给大家分享一下一些有用的方法吧。

想要养出嫩白Q弹的好皮肤,肯定是逃不了补水这一关的。我们的细胞只有充满水分它才可以饱满膨胀起来,我们的皮肤也才会被这些细胞所撑开,从而不会留下皱纹,捏起来的手感也会非常的娇嫩。

来源:图虫作者:57420439990964321

假如你没有给自己补充水分的话,那么你的皮肤就会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粗糙,而很多的皮肤问题都是因为缺水导致的,而缺水同样也会引发我们的身体健康问题。我们的身体不健康的话,那么我们的气色自然就不会好,而想要养出好皮肤自然也是显得遥不可及了。

那么我们要怎么样补水呢?其实补水要做到两方面,那就是内在的水分要补充,外在的皮肤要保湿。首先补充内在的水分很简单,那就是要每天做到至少喝八杯水。

来源:站酷

八杯水是为我们的身体水分循环提供基本的原料,如果我们每天不喝足八杯水的话,身体的水分循环就没有动力,这样子体内的各种毒素就会残留,而我们的皮肤就会被这些毒素所侵害,生出色斑,痘痘或者是皱纹等等皮肤问题。

而喝水也不一定只能够喝白开水,你可以用柠檬片来泡水喝,柠檬片里面的维生素c具有非常强大的美白皮肤的作用,常喝柠檬水可以让我们变得越来越白。同时皮肤会越来越娇嫩。

或者是你也可以用绿茶来泡水喝,绿茶它具有抗氧化的功效,抗氧化就是防止我们体内的游离基把我们的皮肤细胞氧化。如果我们的皮肤细胞被氧化的话,那么我们的皮肤表面就会出现色斑,皱纹等皮肤问题,那么自然就不可以看起来白,皮肤看起来好了。或者是你也可以喝蜂蜜水,蜂蜜水它营养丰富,对于皮肤的美容养颜的功效也是有口皆碑的。

说完了补充内在的水分,接下来我们就要说一说如何对外在的皮肤进行保湿了。

外在皮肤的保湿的步骤,其实要比内在水分的补充要麻烦得多,因为这需要你非常精心的去护理自己的皮肤,并且要不厌其烦的一日一日的重复下去。首先你每天要确保使用洗面奶给自己洗两次脸,洗完之后再用爽肤水给自己的皮肤做一次水分的补充,接着还需要涂上一些乳液来延长爽肤水在我们脸上停留的时间。

来源:站酷作者:verona studio

只有这个样子,我们的皮肤才能够充分的吸收爽肤水里的营养,不过这只是日常我们洗脸后的保养步骤。我们还需要时不时给我们的脸上敷一些保湿面膜或者是自己DIY一些水果蔬菜面膜来保养皮肤。这一些面膜能够为我们的皮肤细胞提供源源不断的营养和水分,我们就会慢慢的变得越来越白,同时皮肤也会变得越来越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