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冬染发就选灰棕色 给冬日增添一抹温暖亮色

2015/11/27 13:09:23 作者:M-huang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颜色:灰棕色不规则剪裁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而灰棕色头发特别配白白皙的皮肤...头发颜色:栗色时尚的短卷发修出可爱小脸,而栗色让皮肤显白……

最近网上总调侃“多个地方入冬失败,气温犹如初夏。”但马上有一股新的冷空气来袭,冬天还是悄悄地来临了,所以大家还是准备好防寒吧。与此同时,很多妹子都想要为秀发染上一个好看的颜色迎接冬天,那就跟着小编来看看今年的流行发色,挑选一款温暖这个冬日的亮色吧!

头发颜色:深栗色
深栗色头发让皮肤显白嫩,内扣的刘海搭配蓬松的长卷发修饰脸型,让MM变甜美小魔女。
头发颜色:板栗色
板栗色染发同样让肌肤显嫩,但没有深栗色那么白皙。内扣的波波头设计时尚甜美。
头发颜色:铜棕色
个性的染发+随性的卷发设计散发慵懒气息,微烫卷发打理起来可以比较随意。
头发颜色:巧克力色

侧分的bobo头剪裁立体时尚,搭配上巧克力色提亮肤色。

红棕色染发比较的吸睛,搭配粉嫩妆容最佳。不规则刘海与两边长发结合修出小脸。
头发颜色:棕色
多层次剪裁搭配稍微的烫发,营造出立体感十足的短发造型,让MM帅气逼人。
头发颜色:棕色头发
不规则的刘海剪裁搭配小卷度短发让MM变身可爱小萝莉,棕色头发让MM看起来肤色好一些。
头发颜色:浅棕色
浅棕色头发比较挑肤色一些,适合本身皮肤白一些的女生。中分的长发散发慵懒气息。
头发颜色:灰棕色
不规则剪裁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而灰棕色头发特别配白白皙的皮肤。
头发颜色:栗色
时尚的短卷发修出可爱小脸,而栗色让皮肤显白皙。
头发颜色:棕色
头发多梯度修剪+小幅烫发打造出个性的短发造型,散发中性魅力。

金铜色的长卷发清新简约,很适合喜欢甜美或小清新风格的妹子们,再搭配斜分内扣刘海,有很好的减龄显嫩效果哦。

浪漫唯美的大卷发搭配深亚麻色的发色,很显白皙的皮肤,加上侧分刘海的设计,可以勾勒出精致的脸型哦。

这是一款甜美动人的梨花小卷发,蓬松内扣的发尾质感十足,小侧分刘海搭配时尚的亚麻棕色的秀发,十分修颜哦。

巧克力色头发其实适合很多妹子,它低调不夸张,同时比较柔美优雅,也能提亮肤色,看起来也是很时尚大气的。

弯弯的刘海,蓬松的卷发打造出自然清新的形象,同时尽显冬日慵懒气息,加上靓丽的金色染发,更加迷人吸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