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润唇膏保质期多久 没想到过期了还有这些妙用

2017/6/23 22:57:13 作者:N-caim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说起彩妆产品,润唇膏可以说是比较常见的了。润唇膏通常情况下有无色和有色的,它们的滋润度也是不一样的。今天,我们主要讲讲有关于润唇膏的保质期那些事情。

妹子们在日常生活中除了要好好保养自己的肌肤之外,还需要好好保养自己的嘴唇。那么,保养唇部的方式有哪些呢?一般来说,很多妹子们会在平时涂抹一些润唇膏,或者是给唇部做一下唇膜。润唇膏是比较方便的,我们只需要将它们在唇部上涂抹一下就可以了。

有些妹子们在使用润唇膏的时候会忘记了它的保质期,往往等到它过期了还在继续使用。润唇膏分为有色和无色的,滋润度也是比较好的。很多妹子们在素颜的时候,会涂抹一些有色的润唇膏来让自己整个人的气色变得更好一些。但是美容专家表示,润唇膏一旦过期了就不能继续使用了。

虽然说,润唇膏的保质期一般都是在三年到五年左右,但是我们在开封使用之后,其保质期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我们知道,空气中有很多的水分子和微生物等等,因此润唇膏是比较容易被污染的,那么它的保质期就会缩短一些,变成一年左右。

那么,在使用润唇膏的时候要注意些什么呢?专家表示,虽然很多润唇膏声称能够食用,但是我们在喝水或者是吃东西的时候还是需要用纸巾擦掉唇膏的,这样做能够保证我们的身体健康。有些妹子们会觉得润唇膏过期了会很可惜,那么过期了的润唇膏有没有其他的用途呢?

我们知道润唇膏的滋养效果是很好的,因此一些无色的润唇膏就可以拿来涂抹在手脚上,滋润我们的肌肤。一些有色唇膏可以给孩子们当做画笔,来给图画填色。无色的润唇膏还可以拿来当做鞋油使用,擦一下鞋子就能够让它们看起来像新的一样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