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制美白面膜白芷有效吗  几个方法帮打造靓丽肌肤

2017/8/3 18:57: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白芷,想必大家对这个它不陌生吧!没错,它不单单可以入药,可以煲汤,还有美白肌肤、淡化色斑、去除皱纹的效果。因此,生活中很多人都会用它来自制面膜。

白芷,相信很多人都很熟悉,在饮食方面,它具有清热解毒,消炎止痛的功效,特别适合日常的煲汤之类的。同时,在美容方面它的作用也是非常不错的,用它来护肤不仅可以提亮肌肤光泽,还有淡化色斑的效果。因此,很多人会把它制作成美白面膜使用,那么,具体怎么做呢?下面就一一为你揭晓。

白芷蜂蜜面膜

材料:白芷、蜂蜜、牛奶

做法:将适量的白芷粉和牛奶放在小钵中,随后加入蜂蜜一起均匀的搅拌,调成浓稠状的就可以了。注意这里不要调得太稀,不然敷在脸上会流掉的。均匀的抹在脸上后等待10分钟后,就可以用清水清洗干净了。这时候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肤变得光滑又美白,这种面膜不但可以适合皮肤暗黄的,像面部有色斑的也是可以的用的,效果还是杆杆的哦!

绿豆白芷面膜

材料:白芷、绿豆、纯净水

做法;将绿豆和白芷磨成粉混在一起,加入纯净水后搅拌均匀,随后均匀的抹在脸上,覆盖层度稍微厚度点,可以选择按摩一下,让肌肤彻底吸收养分,大约10分钟后就可以清洗掉了。由于绿豆有排毒,消肿的功效,与白芷结合,有效的清除脸上色素的堆积,并改善面部的新陈代谢,令肌肤更加干净,白皙。

另外,白芷中含有光敏性成分,长期使用会让我们的肌肤长黑斑。因此,在用的时候,建议要询问专业的美容师,结合具体方案再使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