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可爱的爱心头发型图片欣赏 3种不同的编发教会你

2015/11/27 14:24:08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即将来到的好玩的圣诞中,看着难却极为容易的编发是你扮靓的超级利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爱心头的编发教程图解,让你利用这款发型完胜圣诞狂欢夜!

在即将来到的圣诞中,看着难却极为容易的编发绝对是你扮靓的利器,今天就为大家带来一款爱心头的编发教程图解,让你利用这款发型完胜圣诞狂欢夜!1、首先有刘海的女生将头发五五分开。 2、然后从发际处分出3束头发进行麻花编发。3、接着加一束继续编发。4、接下来的编发全部按照3+1的手法进行编发。5、而另一边的头发也是按照同样的步骤进行3+1的编发手法进行操作。l6、当两边的头发全部编完后,就可以融合在一起进行编发。7、最后编到发尾的时候,用黑色的皮筋固定或者是用发饰固定就可以了。8、就这样,一款甜心宝贝的爱心头发型就大功告成了,MM们不妨试试圣诞狂欢夜亲手为自己打造装扮一次,绝对是你扮靓的利器哦!现在发型的种类多种多样,即便是小清新风格的编发也可以玩出新花样,具有浪漫感的爱心编发可以说是女生约会首选,那么爱心头到底怎么编呢?step1:沿着刘海从前额取出一束头发,编织成一条三股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