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饼怎么用知道吗  美妆达人教你轻松使用

2017/10/27 20:35:13 作者:YUd1-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可以让女士们变得更漂亮一些,而化妆需要打底,需要粉饼了,粉饼擦不好会使我们的肤色不均匀。小编今天教大家一些使用粉饼的方法,粉底量不要太多只需要够半面脸即可.

越来越多的女性朋友,喜欢画上妆再出门。因为化妆可以让我们变得更精致一些,那么化妆需要打底的就是粉饼了,粉饼擦不好会使我们的肤色不均匀。今天教大家一些使用粉饼的方法,让大家轻松使用粉饼。

使用粉饼基础的方法就是,先把海绵轻轻的沾上粉底,量不要太多只需要够半面脸使用即可。涂抹完成后我们要在另一边脸,重复同样的动作。然后脸比较黑,或者脸上杂质太多的美眉可以选择涂抹两次。

我们涂抹完我们的脸颊之后,就要涂我们的额头。额头的量也不要太多,要和脸颊的粉成正比,以免造成肤色不均匀。涂完额头之后,我们就要顺着额头涂抹到我们的鼻梁,涂鼻梁的时候要注意,任何一个微小的地方我们都要涂抹上。

很多人都会忘记,脸部与颈部的分界线。要想你的侧影非常美,就不能忘记对脸部轮廓的涂抹。这个地方涂得好是非常给你加分的,如果看不清楚效果,可以自己对着镜子查看。

鼻子的下方、以及下巴也都要用同样的方法,涂抹均匀。涂粉底的时候眼睛和嘴唇的周围,很容易被人遗忘。其实这样是非常不好的,这两个地方不上粉底,会使人看起来肤色不均匀。

上完粉底后,很多人都直接去上别的妆了,其实大家都忽略了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擦完粉底后我们应该用手按一按我们的脸,让粉底和脸更好的贴合在一起,这样粉底的效果才会发挥的更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