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已经不再流行 今年的长发发型自然又时髦

2017/6/6 16:12:11 作者:YUl2-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发女生最幸福!烫、染、盘发都可以轻易做得到。如今,不少明星达人们花尽心思在一头长发上凹造型。除了去年大火的短发,今年的长发造型也有不一样的新花样。

不知不觉中2017年已经过了一半,在这大半年里,我们看到了很多丰富创新的的发型。不过总的而言,还是长发造型居多。在短发造型席卷各大秀场街拍的2016年里,各种各样LOB头、精灵头、以及boy超短发几乎霸屏了娱乐圈女明星们的发型一整年,想必大多妹子都因为经不住诱惑而跟随热度剪去一头长发。

但是时尚总是逃不过轮回这个圈,被遗忘的长发在今年卷土重来,可供变换的造型非常之多,短发虽然简单利落,但长发还是很俏丽唯美的。不一样的长发设计让你拥有与众不同的的魅力,长发百变起来不一定比短发差,接下来伊秀网就带你一起来欣赏今年最时髦自然的长发造型。

今年,你可以在秀场和红毯上发现许多明星超模们都爱用一头长发搭配刘海来玩转自己一沉不变的长发造型,并且她们的刘海都有共同一个俏皮可爱的名字——二次元刘海。

就像服装一定得添加配饰才出彩,刘海搭配长发同样能突出你的个人特点。对于脸型完美的妹子而言,常规的齐刘海会让你的脸看起来更饱满美丽。

不过对于亚洲女性常见的方脸和扁平五官来说,那么刘海绝对要露出眉毛凸出鼻骨,不然会让你的脸部轮廓看起来更加死板不出彩。二次元刘海又可以叫做Amber Valletta它是由90年代潮人们最喜爱留的复古短刘海演变而来。长度只有两到三英寸左右,看起来特别前卫。

不过这款刘海可不是人人都能驾驭好的,如果你觉得这种长发造型不适合你平时的风格,也可以选择一些比较成熟性感的波浪长卷发,看看这些模特示范图说不定能给你的整体造型带来些新鲜灵感。超自然的大波浪长卷发看似蓬松随意,事实上发丝的每个弯度有规律可循。

因为用卷发棒烫过的发丝有微微的湿度,所以保持的时间不会那么长,这时你能利用发卡把发尾与发根固定在一起,静等一段时间后取下,均匀喷洒定型喷雾即可。

在工作逛街中烫发通常会让人产生不符合年龄的成熟印象,不过自然唯美的大波浪不一样,不管你是属于小清新和学院风的妹子,还是想展现你的御姐女王风范,那么中分长卷发在今年夏天都会是你的最佳选择。

无论是驾驭简约时尚的T恤长裤还是仙范儿十足的复古长裙,亦或是你需要在聚会Party中搭配隆重亮眼的礼服,浪漫迷人的自然长卷发都是非常日常百搭的。

如果你不喜欢留刘海与烫发,那选择换个发色改变自己单调平凡的长发造型也是不错的。发色对我们的影响力绝对不比换个发型低,甚至还可以让你玩转不同气质风格呢。

不过染发是特别伤害发质的如果你不想让你的一头长发失去亮丽光彩变成枯草,一定要记得去美发店染发前尽量不要洗头,让头皮分泌的油脂对发丝进行保护作用,减少漂发上色对头发的伤害。【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