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烫发怎么护理好呢 6个步骤让烫过的发质顺滑如丝

2015/11/27 15:41:11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是会经常去烫发,烫发后头发发质会变得干枯失去光泽,这个时候如果不好好的护理,对头发的损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必须在的烫发后学会怎么护理头发。

很多爱美的女性都是会经常去烫发,烫发后头发发质会变得干枯失去光泽,这个时候如果不好好的护理,对头发的损害是非常大的。因此必须在的烫发后怎么护理头发,这样才能拥有健康柔顺的秀发。

烫发后,头发发质会变得干枯,失去光泽,因此除了爱美,也要知道烫发后头发要如何护理和保养。
1、用低温的水洗头发
烫发后在选择洗发水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一定要选择具有修护滋养功效的洗发水,最好选择护发素配合着使用。除此之外,洗头发用的水温也是不容忽视的,并不是水温越高越好,用低温的水洗头发才更有利于头发毛鳞片的闭合。在开始洗头发的时候的水温可以比体温稍微高一些,但是最后一遍水的温度就要比体温稍微低一些。所以,传统的洗发方式在烫发后已经不适合了。
2、加强滋养发质

女性朋友一定要注意,烫过的头发已经受损,不仅干枯而且没有光泽,缺少了水分也缺少了营养,所以加强滋养是必不可少的。在每次洗头发的时候一定要使用护发素。而每周一次深层滋养头发也是增强头发光泽的好方法喔。洗完头发后从头发的发根到发尾都涂抹上精华素,建议反复涂抹三次,直到精华素全部被吸收完。坚持使用一个月可以让受损的发质好很多,不仅可以减轻头发的干枯症状,而且还能够提升光泽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