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丸子头扎法步骤图解 花苞头教程

2018/2/26 23:17:12 作者:M61A-ke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款好的发型可以给人不一样的感觉。丸子头给人的感觉就是甜美可爱显得年轻,而且有减龄的效果。今天就教下大家丸子头的梳法和半丸子花苞头的教程图解。

丸子头:首先将头发扎成一个高高的马尾,但是不要把头发完全打成一个马尾,需要留一点头发但不要把马尾绑得太紧,那样的话就比较死板,不太好看。然后将下面的头发从马尾进行顺时针的旋转,一圈一圈的卷起来,卷到为马尾巴处就可以了,

再用黑色的夹子,把头发固定住,为了让丸子头更紧点不容易掉的话可以选择多加几个夹子。然后将头顶两边头发往左右拉开点就会有蓬松感,显得好看些!

半丸子花苞头:首先先把头发梳直梳平来,然后从耳边去取一把头发,用一次性皮筋给它绑起来固定住,然后用梳子把梳好了马尾刮开显得有蓬松感,更好看点。

然后再把马尾分成两半相互交叉编在一起,编到到马尾巴的时候绕逆时针的方向旋转,然后拿一个夹子固定住 漂亮的半丸子花苞头就梳好啦!

短发半丸子头:想要好看些可以先用卷发棒先把头发卷起来这样整体会更好看!将头顶与侧边发丝向上梳理包括刘海,然后到头顶的位置之后,用一次性皮筋绑起来固定住,

然后将马尾对折出丸子头后将剩下的马尾顺时针旋转用黑色的小夹子固定住,再把头顶的两边的头发左右对拉就显得蓬松,一款简单的短发半丸子头就好了啦!有些想梳丸子头的美眉但是不会梳的话现在可以不用愁了,可以按照上面的教程扎一个美美的丸子头发型出门玩耍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