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然卷适合什么发型 带你即刻了解

2018/1/30 10:55:12 作者:M8-lix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天然卷发是很多女孩子梦寐以求的发型,烫出来的发型大多数都是千篇一律,没有什么新意可言,自然卷能够展现你与生俱来的美丽气质。不过,自然卷发也要细心的打理。

来源:站酷作者:Sofia Zhuravetc

自然卷发适合哪些漂亮的发型呢?大部分的男孩子都会认为长发的女生十分具有女人味儿,这一点是勿庸置疑的,很多妹子们都喜欢留披肩的长发。如果你是自然卷,那么就更加为你的颜值和气质加分了,也能很好的显示出发型的精致,相信你的一颦一笑都会让很多人为你注目。另外,自然卷发也可以搭配斜刘海,这样做可以很好的修饰臃肿的面部。

来源:图虫作者:79053193837009746

另外,刘海可以让脸部的线条看上去更加的清秀和秀气。如果你想拥有大波浪卷发,那么也可以用卷发棒在自然卷发的基础上再加上几个大卷,相信也会让你变得更加的妩媚。自然卷剪短发也是十分的机灵和乖巧,比如说有一些小孩子天生就是自然卷,小孩子的灵动再搭配清爽的短发,相信会让人过目不忘。不过,有些人的自然卷是小卷发。

小卷发是出了名的不好打理,如果弄不好会让头部看上去特别的蓬松,如果朋友们发质也不好的话那简直是雪上加霜。很多朋友抱怨新冒出来的卷发变长的时候,头发就会变得非常的难看,还不如去拉成直发。不过,自然卷的头发一般来说都比较干燥,因此不适合再去烫卷发了,烫完卷发之后头发会变得更加的蓬松。

如果朋友们也是这样的发质,那么建议朋友们可以在脑后扎一个马尾辫,这样会让你看起来更加的干练,也很好的避免了自然卷发的弊端。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