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祛痘洗面奶怎么去痘印 日常护理教你祛痘

2015/11/27 19:36:35 作者:O2-liyaq… 来源:伊秀美容网
痘痘是比较让人烦心的一种皮肤问题了,很多人在痘痘消下去后本以为可以舒一口气了,但是由于消痘期间一些不正确的方法,导致脸上留下了痘痕,非常影响门面...

痘痘是比较让人烦心的一种皮肤问题了,很多人在痘痘消下去后本以为可以舒一口气了,但是由于消痘期间一些不正确的方法,导致脸上留下了痘痕,非常影响门面。今天来分享一下男的如何去痘印。
1
不要乱挤痘痘
痘痘在脸上的时候,每个人都有把它亲手消灭的欲望,可是这对后天恢复有很大的影响。当痘痘化脓后,白色的脓疱要自己爆掉才会顺着自然规律修复回去,用手挤掉只会破坏它的规律导致修复的时候疤痕不完美。即使你要去挤痘痘,也要在挤完痘痘后立马涂专用的消炎药,
这样能促进伤口愈合。
2
及时补水去油
一天下来肌肤总是会有油光,这是缺水的表象。油光一定封住了毛孔,就会导致老地方不断长痘,伤疤就会越积越深。此时应该正确积极的面对,首先用纸巾将脸上出油的地方按压,把多余油脂吸光。然后用保湿喷雾对着脸部喷,形成薄薄的水层。平时要注重用清洁度高的洗面奶认真洗脸。
3
排除毒素

千万别小看毒素在身体的影响,只要不排干净,就会导致内分泌紊乱,对于痘疤的修复没有好处。所以要加强身体毒素的排出工作,比如多吃蔬菜,坚持运动,多喝水,这些看似很简单的生活举动,对于排毒很有好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