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发酷帅发型有哪些 你是否都尝试过

2017/12/28 14:45:12 作者:YUl-hup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长发发型存在一定程度的误解,他们觉得长发发型打造出来的感觉就是温柔和妩媚。其实,长发发型也能让你看起来酷帅有型。下面就来了解几款长发打造的酷帅发型。

来源:站酷

发型对一个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不同风格的发型能够给人带来不同的感觉,长发的可塑性一直以来都是非常强的,大多数长发造型给人的感觉都是非常温柔顺从的,能够让女人看起来更加柔和。其实长发发型还能够打造出酷帅的感觉来。下面就来了解两款长发打造的酷帅发型,让拥有长头发的你也能打造出酷帅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131608569761110309

1.长发马尾发型,打造冷傲冰美人。

很多人都打造过马尾发型,长发马尾发型的扎法很多,想要打造出酷帅的感觉,可以将辫子扎高一些,这样就显得英气勃发,非常有气势。

觉得自己气场不够强大的人,将辫子扎高一点,一般要扎到和眉眼相对的高度,这样的高马尾发型虽然也是长发打造的,但是给人的感觉就完全不一样了。让你看起来非常高冷,俨然就是一个冰美人,不仅炫酷而且帅气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57433994907751075

2.中分小波浪卷,让你化身酷帅女王。

中分是非常传统的发型,很多女生都喜欢打造中分发型,但是,她们可能不知道,中分发型也是能够让你看起来非常酷帅的。像这款中分小波浪卷长发发型,不仅让你看起来时尚大气,而且让你的气场变得非常强大,就像是凌驾在万人之上的女王,非常炫酷。

这种风格大多数女生都是能够驾驭的,成熟的女人更有女王范,年轻的女生更成熟率性。如果你也喜欢这款发型,一定要尝试一下,你会发现它真的很好看。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