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耶稣之圣母玛利亚纹身图片欣赏 祈祷平安与幸福的象征

2015/12/18 15:16:01 作者:M-so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圣母玛利亚纹身的祈祷,象征着祥和,祈祷平安之意。寓意求主保佑我,帮助我,提醒我,赐给我,四种不同的寓意。很多男士身上喜欢纹身,尤其是出入商场的一些男...

圣母玛利亚纹身的祈祷,象征着祥和,祈祷平安之意。寓意求主保佑我,帮助我,提醒我,赐给我,四种不同的寓意。很多男士身上喜欢纹这种纹身,尤其是出入商场的一些男士。寓意很深,且有一种保佑之意。像是一种贴在身上的保佑福一样。

慈爱的圣母玛利亚是一种祥和之意,与护身符差不多,很多男士喜欢把纹身弄在手臂上,有一些是很单纯的想要用来保佑自身平安之意,有一些人是把圣母当做一种信仰来看,很让人敬畏。每个人最不能丢弃的就是自己的信仰。

圣母玛利亚的形象很是慈爱,并不会觉得这种纹身让人觉得畏惧,反而觉得很亲切,因为图案本身象征的意义就是很吉祥,寓意很是祥和,很多男士会把这种纹身大面积的纹在自己的身上,祝福自己。

这一款圣母玛利亚图案的纹身就是睡梦的形象,很是恬静可人。每一款图案以及动画都不一样,代表的寓意也都不一样,但是总体的代表的寓意确实很神圣的。代表着个人的信仰以及所信奉的宗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