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如何治脸上痘痘  保持光彩靓丽肌肤

2015/11/28 22:52:10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脸上老长痘痘?不仅让爱美的你充满忧愁,甚至是无从下手?长痘痘可不是只在脸上这么简单,是你身体内部反射出来的症状。那么,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治疗和防治你脸上的痘痘吧。

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治疗和防治你脸上的痘痘吧。

注意个人卫生,痘痘皮肤的护理,从根源上告别痘痘。个人的卫生习惯,决定了痘痘在脸上停留的时间,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搞好和人清洁卫生很关键。如果痘痘长在下颚和嘴周,请不要穿有衣领的衣服,衣领是藏污纳垢的地方,极容易因和下颚的不断磨擦而使灾情加重。另外,常常保持将头发梳在耳后,和不留刘海的习惯,以免头发上的灰尘和油污恶化感染痘痘。
保持枕巾、枕头套每周、甚至每天换洗的习惯。一般人不知道脸上老长痘痘怎么办,其实枕头套,被单是最容易堆积死细胞、螨虫、灰尘、头皮屑等脏东西的地方,而且睡眠长时间接触脸部肌肤,更易使细菌滋生、繁衍。所以皮肤科医师大力推广,保持每日换洗枕巾的好习惯,尤其是痘痘情况严重的人,更要注意这一点。
少用发胶、定型液,如果非用不可,请注意与脸部隔离,发胶、定型液中的固定剂成分,一旦喷到皮肤上,很容易造成毛孔的堵塞,油脂和污垢更不容易清洗干净。此外,保持每天洗头,维持头发的清洁,亦可以改善痘痘状况,并且预防感染。
多摄取维生素含量多的蔬菜、水果,保证充足睡眠和正常的饮食习惯。
1、早晚洗脸时,用盐轻轻按摩脸部,再用水冲净,不仅可去除青春痘亦可消除绉纹。 

2、用马铃薯,磨成泥用来洗脸,一阵子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