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范短发微卷发型图片欣赏 6个步骤教你如何打理微卷短发

2015/11/29 9:35:39 作者:T-wu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是头发卷曲的结果,有多种发型。

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是头发卷曲的结果,有多种发型,一般卷发后可以使用一些让头发丰盈增加弹性、增加光泽度让头发更闪耀、动人。现在的卷发造型也是都市男女性风靡追求的一种时尚发型。
卷发发型有自然卷,打理成卷发发型,简单的说就是不是直发,而是一种有s形的头发叫卷发,卷发其实在国外很流行,比如:韩国.而且头发不能太短,一定要大于10厘米,可以做成卷发,而且相当有个性和魅力。打理短卷发的时候,应当根据自己的头形来打理,保持一种形状不变发型。
工具
卷发棒或卷发钳适用于所有卷发技术,能够完成从大波浪卷一直到加勒比黑人小卷的各种卷发。
卷发球、卷发条、卷发带适用于一次性的卷,对头发伤害小,持续时间一般比较短。
卷发棒:看自己头发长度.一般用加粗的效果会好点.图片中的MM是用38号的,如果头发比较短的可以用25号。
夹子:普普通通和耐用,夹子的力度要强一点的好.要夹紧头发。
自贴卷:个人推荐用魔术贴的那种.这样卷了头发也不用上架固定.十分方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