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去暗黄美白 美白去黄拒做黄脸婆

2016/5/17 9:20:08 作者:U1-xuyuq…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春夏的紫外线照射和生活的不规律都会导致皮肤暗黄无光泽,黄黄的脸没有一点光泽可是很容易让人想起“黄脸婆”的。可是现在随着电脑的普及,很多MM总是一脸暗黄。

美白是MM们永远不老的话题。春夏的紫外线照射和生活的不规律都会导致皮肤暗黄无光泽,黄黄的脸没有一点光泽可是很容易让人想起“黄脸婆”的。可是现在随着电脑的普及,以及很多MM不规律的作息,很多MM总是一脸暗黄,甚至是名副其实的黄脸婆,不想要这个称号的话就跟小编一起看看日常怎样的美白护肤可以改善皮肤暗黄的吧。那如何去黄美白呢?今天小编就教你几招吧,让你脱光一脸暗黄肌,露出你的白皙嬾肌。脸部皮肤暗黄是什么原因呢?除了先天性肤色比较黄外,还有各种各样的原因哦,可是因为肌肤出油过多,也可能是角质堆积过厚,也可能是吃太多胡萝卜或者南瓜哦。在学习去黄的方法之前,你要先搞清楚自己脸色暗黄的原因,下面有4种常见的”黄脸婆“类型,快来对号入座,看看你是属于哪一类!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