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常编发图片欣赏 介绍三种日常编发

2015/11/29 16:03:49 作者:O1-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甜美风的韩式编发受到很多美眉的钟爱,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蓬松感韩式侧边编发教程,简单大方的编发设计清新婉约又显气质,你一定会喜欢... ...

甜美风的韩式编发受到很多美眉的钟爱,今天小编来教大家一款蓬松感韩式侧边编发教程,简单大方的编发设计清新婉约又显气质,你一定会喜欢!
蓬松感韩式侧边编发
侧分的长刘海编成一条宽松的辫子,与黑亮卷发扎在一起别在右侧,十分清爽利落,蓬松的发束显得十分地慵懒随性,凸显出女生清新婉约的气质,不对称的发型效果完美修饰脸型。
准备工具:定型水、风筒、发夹、发圈、梳子、卷发棒
扎发步骤
步骤一:首先从前额处取出一束头发,并喷上少许定型水。
步骤二:用吹风筒吹干。
步骤三:从后方处取出一束头发,用卷发棒烫卷,剩下的头发也按照同样的方法打理,烫出一头大波浪卷发。
步骤四:然后用梳子将刘海四六分。
步骤五:用卷发棒将刘海烫卷。
步骤六:再取出三小束头发编成一条宽松的辫子。
步骤七:编发的时候不断从右侧加入新的头发,一直编到发尾。
步骤八:将辫子和剩下的头发全部束拢在右侧。
步骤九:发尾用发圈扎好。
步骤十:取出一束发尾围着发圈缠绕成一个圈,最后用发夹固定即可。
这款清新婉约的侧边编发你学会了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