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隆鼻后法令纹加深 这项整形有何风险

2017/8/11 15:47:15 作者:R-zhu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今整容行业越来越发达,不少人可以通过整容来弥补自己的先天缺陷。隆鼻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门的整容项目,但是有些人隆鼻后却发现法令纹变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随着如今整容技术的越来越发达,如今越来越多人加入整容大军的行列。隆鼻一直以来都是比较热门的整容项目,但是有些人隆鼻后却发现法令纹变深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首先,我们必须知道,法令纹变深确实是隆鼻引起的,但是它会慢慢消除,随着时间推移会回到原来的样子。今天小编就给各位科普一下隆鼻的一些知识。

隆鼻是一项存在时间比较久的整容项目了,其相关领域也较为发达。一般来说,如今常见的隆鼻手段有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每一种隆鼻手段都有自己的优势和风险。假体隆鼻比注射隆鼻要安全,但是整容效果不及注射隆鼻那么自然。注射隆鼻虽然自然,但是它所承担的风险比假体隆鼻要大,因为不能随时将假体取出。选择何种隆鼻手段,还得看自己的选择。

隆鼻虽然已经是比较成熟的整容项目,但是也有不少失败的案例,一般来说隆鼻失败的原因有感染、隆鼻后不美观、自身排异等等,不管是哪种失败,都建议进行修复手术,通过你的隆鼻失败原因医生会找出准确的解决方案。

隆鼻风险是存在的,那么我们应该如何预防呢?首先,我们必须遵医嘱,按时按量服用消炎药可以很好地预防术后感染。其次,隆鼻后的几天之内一般不能碰水,防止产生皮肤溃疡。当然,隆鼻手术的风险是比较低的,如有需要隆鼻,可以大胆而行。【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