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甜美发型如何扎公主头  速成甜美小公举

2015/11/29 22:14:42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公主头扎发是甜美女生必学的发型之一不但能保留长发或中长发的甜美浪漫气质还为你增添优雅感。一分钟速成公主头发型约会发型轻松打造参加party的宴会发型让你优雅起来

公主头扎发是甜美女生必学的发型之一,不但能保留长发或中长发的甜美浪漫气质,还为你增添优雅感。一分钟速成公主头发型,约会发型轻松打造。
步骤/方法
1.步骤一:首先简单的抓一个公主头的样子,用橡皮筋扎好。
2.步骤二:在马尾上面挖一个洞洞,把马尾尾端的头发塞进去。
3.步骤三:让所有头发都慢慢穿过小洞。
4.步骤四:将头发全部拉出来,拉紧一点哦!
5.步骤五:用手轻轻将头顶的头发扯松,营造蓬松自然感
6.步骤六:往上面扯,注意手要按住公主头的地方哦!
7.步骤七:轻轻将马尾橡皮筋处往上面推,从上图可以看出,头顶就蓬起来了。

完成效果图:整理一下就完成啦!这款公主头与平常所看到的相比要好看很多哦!加一点小心机让你优雅又美丽!

扎法
第1步:先用皮筋棒一个高高的马尾,高度看个人喜欢了,但是不要太低,太低了扎出来就不像了。
第2步:拉起刚棒好的马尾,用尖尾梳由发尾往发根方向倒梳,可以把马尾分成几份分别倒梳。倒梳的目的是增加头发体积,让那个苞苞看起来更大。
第3步,把刚倒梳完的马尾平均分成两份,像扭麻花一样的交叉,注意交叉的时候不要太用力,不能扭的太紧了
第4步:把刚扭好的麻花辫子沿着皮筋扭个圈,就是像平时盘头发一样的扭个发髻
第5部:拉出皮筋,把扭好的辫子的尾端塞进皮筋里。
最后一步:用小黑夹固定和调整形状,通常CICI一根就搞定。
首先,将我们的所有头发都披散开之后先从耳际的左边开始编织四股辫子,然后右边也是采用同样的扎法进行四股辫子的编织。
然后,将我们刚才编的两个四股辫子在我们的脑后聚拢到一起,然后用皮筋固定住。
再来搭配上一款自己喜欢的时尚可爱的公主头饰就非常的fashion了。让我们来看看经过我们的努力后的效果图了,是不是很有feel呢。
最后再来一张侧面的效果图,超赞的效果,想要让自己更加的公主和小女人,那么这样的简单的发型你绝对是不能轻易错过的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