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胶怎么用   轻松打造出完美发型

2018/1/4 13:31:12 作者:YUd3-ch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让自己的发型看起来更加蓬松固定,很多人都会选择使用发胶来进一步定型自己的秀发。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切记不可以喷太多,以免出现塌发的问题,这样就不好了。

随着时代的变化,社会在不停的变化着,我们想要跟上社会的脚步,所以时尚行业不断在变化。作为新时代最潮流的人,我们必须要紧跟着时尚的步伐。近日来,除了美妆方面十分招人喜欢,就连美发的潮流也出现了。去美发店做造型,造型师会帮你打理好头发,可是想要在家里自己做造型,就需要一瓶发胶来定型头发。

发胶是一种用来固定头发的东西,我们在给自己弄头发的时候,为了防止发型不被大风吹乱,就需要在做好的头发上擦一些发胶来让头发维持一天的好状态。发胶喷多了,会对头发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用发胶的量一定要注意。今天就让小编来教大家怎样使用发胶。

发胶分为两种,一种是喷雾状,另一种是液体状。这两种发胶都能给头发定型,但是它们有自己专门针对的不同发型。先来说说喷雾状的发胶,这种发胶喷到头发上,十分清爽,而且质地轻薄。我们女生现在很多都有空气刘海,用发胶来喷空气刘海,可以让刘海的卷度维持一整天。

另一种液体状的发胶就需要我们挤到手上,再抹在头发上。这种发胶有个坏处就是太黏,等它干掉以后头发就会变得硬邦邦的。它的使用方法很简单,首先给自己做好发型,然后挤一点在手上搓均匀,再抹到头发上需要定型的部位,用力擦几下,要顺着造型的方向去涂抹,效果会更好。

发胶的使用方法是不是很简单,大家赶紧学起来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