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脸干脱皮怎么办 8个注意点帮你解决烦恼

2015/11/30 17:35:12 作者:M-shaowe… 来源:伊秀美容网
踏入秋冬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面膜食疗都不管用,脸上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其实体内缺水、熬夜、工作压力、体内缺少维生素B2都会引致皮肤干燥…

踏入秋冬季,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皮肤干燥脱皮怎么办,面膜食疗都不管用,脸上皮肤干燥起皮怎么办,其实体内缺水、熬夜、工作压力、体内缺少维生素B2都会引致皮肤干燥起皮。总结起来,引起脸部脱皮的原因大概有以下三条:
1)干燥缺乏水分的补给引起的脱皮;
2)过敏引起的脱皮;
3)体质弱和免疫力差引起的脱皮。
无论是哪一个季节,许多人都会面临着这样一个问题,发现脸上突然之间脱皮了(排除病变问题),而且还感觉特别不舒服,严重一点的甚至于影响美观,而此时又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下面就介绍一下怎样处理脸上脱皮的问题。
1:多吃水果。这是从身体内部给皮肤补水的方法。
2:多喝水。这也是从身体内部给皮肤补水的方法之一。
3:吃点花生。花生里含维生素E有滋润皮肤的作用,使皮肤不干燥,避免脱皮的困扰。
4:喝菊花茶。这是从调理身体的角度,给皮肤补给营养,使皮肤不干燥,不脱皮。
5:吃大枣。大枣里含有多种维生素,及时给皮肤补充各种营养素,使得皮肤不干燥,远离脱皮困扰。
6:涂擦乳液。这是从身体外部补水的物理方法。
7:多吃蔬菜。提高免疫力,预防皮肤过敏,利用皮肤的天然保护功能,远离脱皮烦扰。
8:远离辛辣刺激性食物。辣椒大蒜等这些东西虽然提味,但是不宜多食用,否则易引起皮肤过敏,长痘痘,从而引起脱皮。所以要想皮肤不脱皮的话,就远离或者尽量少食用这些辛辣的蔬菜吧。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