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 打造专属精美妆容

2017/10/23 16:15:13 作者:M21-we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化妆的时候,面部的很多部位是需要借助高光与阴影搭配的,这样才会化出专属自我的完美妆容。但是,很多人不知道怎么使用高光与阴影,于是就产生了一系列的问题。

任何形式,任何意义的化妆活动,都一定会借助高光与阴影来打造完美的妆容。也可以这样说,高光与阴影是化妆的基础。凡是掌握了高光与阴影的搭配技巧,化妆于自己来说,就是小菜一碟的事情,关键是怎么掌握其中的技巧呢?

其实,如果认真,专注一件事情,就没有不成功的可能性。也就是说,不要仅仅停留在思想的层面,而是需要付出实际的努力与辛劳,只有这样才可以有机会成功,有机会让自己的面容在自己的审美指导下,慢慢展现出完美与精致。

高光是为了突出,正好与阴影的消亡效果相反,这两类既是一组对立面,同时又是相互作用的。一般化妆是在额头,鼻子,双颊,下巴等部位进行高光的处理,然后其他不是很容易被人看到的地方进行阴影处理,细节处另作处理。

额头打上高光会更加凸显其的作用,即便额头对与整体容颜不会起到关键性,决定性的作用,但是为了与其他部位进行呼应,必须给它打上高光。然后是鼻子,高光是为了让鼻子看上去更加高挺,下巴为了凸显棱角似的轮廓。

阴影部位一般是为了混淆人们的视觉,不想让人们看清楚的地方就是阴影的绝妙选择。一般是在面部的耳根部位一直延伸到下巴底部。在这些部位打上阴影,会给人一种脸小的错觉,也会增加自己的美感。两者的结合就可以实现完美妆容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