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 眼部凹陷填充方法的三大方法  提出填充维持年限的方法

2015/11/1 19:39:31 作者:B-chen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医疗美容技术的发展,眼窝凹陷也能通过眼部凹陷填充改善哦,能改善因不同原因造成的眼窝凹陷,这里,就详细为大家说说都有哪些类型的眼窝凹陷可以用自体脂肪来填充。

中国有句话叫做眉目传情,经过我们的眼睛可以传达我们想要表达的情感,有些东西是不须要言语就可以表达出来的,但是人到了一定的年龄阶段,眼部就会凹陷,相信大家也都清楚当中的道理,但是清楚是一回事,如何解决才是大的问题,格外是眼部凹陷,太让人感到心烦了,那么你知道眼部凹陷填充的方法有哪些吗?如果不清楚的话,下面看我们医生的介绍吧。

眼部凹陷填充的方法有哪些呢?整形医生指出,目前常见的眼部凹陷填充的方法主要有以下三种:

1、自体脂肪填充法

用自体腹部或大腿等有脂肪堆积的部位的脂肪来充填凹陷的部位,也是常用的面部填充的方法,即可以达到充填颞部的效果,又可以解决腹部脂肪堆积的问题,可谓是一举两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