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割双眼皮多久可以拆纱布 教你从路人一秒变成小仙女

2017/8/13 10:22:17 作者:Mb-li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双眼皮手术的埋线、韩式双眼皮、全切双眼皮三种不同手术方法的介绍,及其不同的拆线时间和恢复期描述。术后关于饮食和恢复以及自身心态应该自身注意的事项。

毕业季一到,许多爱美的妹纸想要通过割双眼皮让自己变得更加完美。很多想要割双眼皮的妹纸都有这样的疑虑:割完后什么时候能拆线呐?多久能恢复?因为不想因为手术而影响自己的生活,也不想被别人发现自己的小秘密。其实割双眼皮的恢复期并不是想象的那么长,采用不同的手术方法恢复时间也都是不一样的哦。下面小编就为你介绍双眼皮恢复时间。

埋线双眼皮是在双眼皮褶皱处开两到三个孔,这样手术方法创伤性比较小,不需要拆线,手术三天后就可以洗脸化妆。韩式双眼皮是在需要双眼皮的地方穿入结膜,一般需要三针,手术时间短时间快。一般六个月后就很自然。全切双眼皮就是在适当地位置切开皮肤,去除皮和脂肪,一般3-5天可以拆线,但是恢复期比较长,术后六个月后看起来比较自然。

其次自身因素也很重要,一般3-5天才能消肿,所以妹纸们不要太心急了尽量保持心胸开阔。多吃一些健康清淡的蔬菜水果管住自己的嘴巴少吃辛辣刺激油腻的食物,记住不要用手去触摸眼部。短时间内也不能化妆以防止感染。多注意休息,因为眼部皮肤脆弱,切勿在室外曝晒。

如果想在夏天做手术的妹纸,需要每天呆在空调里面,就可以不出汗,而且拆了线之后要每天都清洗一下伤口。如果我们还想要快一点消除浮肿,可以进行冰、热敷。等过了这个时间段,就能够完成美美哒蜕变,用一双明亮动人的双眛去撩倒众人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