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马尾辫的扎法图解 简单三步让你变时尚icon

2015/11/2 15:06:17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次都扎同样的马尾不觉得闷吗?今天小编分享一款不一样的马尾的扎法图解,帮你打造出不一样的feel,只要简单的三步,你也可以变成时尚icon,赶紧动手试试吧!

 

    每次都扎同样的马尾不觉得闷吗?今天小编分享一款不一样的马尾的扎法图解,帮你打造出不一样的feel,只要简单的三步,你也可以变成时尚icon,赶紧动手试试吧!这款马尾非常百搭,就算是搭配简单的服饰也能为你的整体造型加分哦!

    第一步:有刘海的先将刘海分出来,没有的就将头发全部集中到后面,将头发扎成一个低马尾,像上图一样,然后将头发分成左右两边,用手抓住。

    第二步:用梳子分别将两边的头发向下刮松,这样等下才能扎出图上的效果哦。

    第三步:一般可以绑成三到四节,大家自己控制,扎上橡皮筋,然后将头发扯松点,下面也重复同样的步骤。